close

我一直以為凡凡應該是過動兒,因為鑑定的結果總是說不能排除,但隨著他年紀增加,我越來越覺得,他不過就是個活潑小孩。
上音樂課時,雖然有些時候他會被其他事情移轉注意,但大部分時間裡,他很注意老師的一舉一動,也能夠完成老師所交待的事情。當然也是因為課程活潑,以及老師很會帶領孩子的關係。

我很喜歡看凡凡上音樂課時的模樣,又唱,又跳,他很認真完成音樂老師交待的作業,譬如回家彈彈鋼琴(只是玩玩Do),也會很高興與我一起練習。

為了讓他能夠反覆練習,以及練習聽力,拔拔建議買一隻錄音筆,因為日後也許我會用到,所以在店員的建議下,買了一隻中價位的錄音筆。



以前我是向來不用韓國貨的,但是,屈服於價格和外觀以及功能條件的考慮下,我買了這隻。到目前為止,我很滿意效果,而且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因為是直接錄成mp3檔,不需要轉檔,很方便,而且也可以直接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