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年紀增長,「還記得以前…..」之類的話常常不加思索脫口而出。
偶爾也會想起高中或是更久一點的事。
雖不曾轟轟烈烈做過什麼,但還是能找出某些時刻的片段,對自己來說是存在著特殊意義。



我不是名人,不是世界上舉足輕重的人,我的人生究竟重不重要?而我的人生算什麼呢?










用了好幾天的時間,看完「燦爛時光」。不是我不想一口氣看完,而是片長共六個多小時,我沒有辦法找出長一點時間的空暇,能讓我安安靜靜,好好看完。





這不是好萊塢片,我沒有辦法讓在孩子一旁吵鬧的情況下觀看,因為這是一部值得用心欣賞,甚至是反思的電影。



雖然片很長,但一點也不沉悶。
我不想太多寫與電影有關的劇情,那會破壞了想看這部片的心情(好吧,這是我拿來掩飾自己不會寫影評的爛藉口),但我可以保證,看了絕對不會後悔,你不會認為這六個多小時是一種浪費。



這幾天,無時無刻,我想著電影裡的某些情景,那些深深感動著我,影響我的部份。





今天下著雨,我的心情卻波濤洶湧,當然,我也想起了屬於我自己的燦爛時光。希望十年後,二十年後,我一樣也能以這樣的心情想著我的燦爛時光,而我必須在此時此刻創造燦攔時光才行。



看了一部好電影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