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接倒詐騙電話都不算是稀奇古怪的事了。
之前我經常接到,大約一星期就會響個兩次左右,這回換成了博客來。星期六在博客來訂書,星期日下午立刻接到可疑電話,因為我把手機忘了帶出門沒接到,結果星期一下午五點半左右又打來了。 非常討厭啊,在我煮飯的時候,最忙的時候,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收到,加上是一個說話結巴的大陸女子口音,一聽就知道有問題。

個人資料外洩是很毛的事,星期二一早,我立刻打電話給博客來客服人員,我將情況告知,用意是希望他們能知道,以便想出對策。但是,從對方婉轉善意的語氣中,他說了一句:檢查過我們的資料庫沒有問題。那就是說我的電腦有問題了嘍.............

我最近也在pchome買東西啊,就沒有問題啊。我是每天掃毒至少掃兩次的人,上網也很小心的人。

反正,會有好長一段時間,我不會再上博客來買東西了,如果他們不想辦法解決的話。 真的非常討厭耶。

延伸閱讀: 不只博客來,金石堂也傳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