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不能只有一處。總是得有地方當備份。我是把兩處都當正式的。
我喜歡pixnet的「同步發表至無名」的功能。
可是後來卻發現「無名」真的很…….。只要是利用這項功能發布的文章,在無名的設定全部都變成關閉留言迴響。幹嘛?在玩諜對諜啊????


今晚喜宴,很高興,也感到很榮幸被邀請。可是我真的很討厭政治人物演講這件事,尤其今天是選舉結果發表夜,幹嘛佔據講台發表很高興某某某當選這種事,今天的主角是新郎新娘,不是選舉那些狗屁政治人物。如果今天是你家的囍宴,好,要講是你的自由,你是主人,但是拜託,你又不是新郎新娘的爸或媽,你不過只是被邀請來的賓客之一。真掃興!

最近寫稿,嗯,採訪一些與特教有關的人,唉,聽了一些令人心傷的事。
我們真是幸福啊。

又開始進入減肥期。這次顯然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太恐怖了,從暑假開始到現在,我的體重毫不受限制的往上飆,是怎樣,跟我過不去嗎,前幾次還可以控制,這回卻好像失靈了。我難道這輩子都得繼續這樣下去嗎?不斷與體重抗爭?
我偏不信自己做不到,這回,我真的是鐵了心要執行。今晚的囍宴,我吃的非常少,真是佩服,通常吃過一回喜宴至少得晚餐餓上一星期才行,不過這次應該不至於,還有得加重運動量,這點就有點困難,因為最近工作量很大,自己空閒的時間不多,得好好想想辦法。

前陣子把誰是接班人看完了。呼,真是好看。雖然明知這裡面一定有些微誇與虛構,以及綜藝化,不過還是有值得觀看之處,尤其是川普名言,那真的是一針見血(雖然他那副調調看來很討厭)。看完第一季的想法,我發現能力固然重要,如何把人際關係處理好更重要。我喜歡這季的比爾和特洛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