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機會協助稻草人與小麻雀的演出,前進戲劇院,我想也許這輩子以後可能也不會遇到了。

這是兩廳院捷運地下道出口前牆壁上的宣傳海報。
感覺真的好棒喔。

雖然帶了相機,卻沒太大機會拍照,就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很難想像吧,喔,不,應該不難想像,大家都上緊了發條,搏命演出啊。

對於戲劇,我可是外行人,但欣賞我是懂的。
要一群孩子好好演出很困難,更何況他們得面對這麼大的戲院。我真佩服他們。

這次在前台負責銷售,也順便打聽觀眾的心得,不少人好激動地跑來告訴我們,真好看,什麼時候還要演其他的戲呢?我覺得好驕傲啊,身為一個宜蘭人感到驕傲,在如此克難的環境下,還有這麼多人願意付出,那戲服、道具,都是大家一針一線自己想辦法縫的,因為親眼目睹那些東西的完成,也因此對這齣戲也投入更多的感情。

若不是有這次的經驗,大概想不出劇團的經營是如此困難,以前常有人說要陷害一個人,就讓他去辦報,喔,我想經營劇團可能又更慘一點。在台灣目前的環境下,沒有一個藝文團體是很好過的,像雲門舞集的排練場都還是鐵皮屋搭建的,他們可是受到最多補助的單位了,更何況其他的小團體,我們劇團連個排練場也沒有,更別提倉庫,所有東西都是擠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裡面。


這是此次發售的紀念L夾,也就是資料夾啦,黃老師的撕畫設計就是很好看。
一共有兩套。一套是集合黃大魚兒童劇團曾演出過的兒童劇六張,150元,另一套是此次演出的紀念版,兩張,50元。有興趣的來電找我喔,或是寫MAIL給我啦。

所拍的相片寥寥無幾,但有一張是很重要的。

我和老師與師母的合照。啦啦啦。
(我知道我變胖了,但是,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展現發胖照片,下回大家看見的,一定是又瘦回去的我。還有我把頭髮剪掉了耶,我還想再剪更短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