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雜文了。今天來寫一篇,有點囉唆、瑣碎的事情。
大概是天氣突然又變冷,但冷的剛剛好,寫稿很順利,但是已經很久都沒睡好了,每到快清晨時就會自動醒來,然後就睡不著。

完全放棄美國偶像了,因為我最看好、最喜歡的人居然非常意外地被淘汰了,再也不看這個沒啥品味的美國節目。(唉,不知道,上一季看完時我也這麼告訴自己。)

最近很少看影集,這樣很好,雖然很掛念house。反正project runway已經結束。
我應該要牢記自己是沒什麼時間看有的沒有的東西的人了。

換了新手機,也幫老公換了一隻。他其實很不想換的,但先前用的實在是太爛了。於是我們從nokia換到benq西門子,現在是sony ericsson,沒辦法sony的真的太可愛了。為了選這隻手機,猶豫很久,旁觀很久,跟銷售小姐聊了很久。我在神農路上的中華電信特約中心辦的,裡面的小姐非常熱心又很可愛,服務真好,我可是黏著人家問了一大堆問題,看遍了櫃子裡的手機,還不死心地也看了銷售小姐的手機,才下定決心。
畢竟不是常常買手機的人,而且也沒有很多的預算,只好精挑細選。

最近又讀完了幾本書,還沒來得及寫讀書心得,已經很久沒有寫讀書心得了,這樣不太好哇。

整理電腦資料並作備份,找出以前幫孩子們拍的dv影片,好開心啊。我才想到最近好像很少幫他們拍了。還有不小心殺掉了outlook express所有收件匣裡的信件,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總之,朋友們的信件都不見了。真慘。

要督促自己認真運動,要恢復定期運動,不可以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