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舊文,突然發現拍了許多照片沒整理,才想到曾到金車蘭花園一遊,因為只花很少很少的時間就逛完一圈,所以是半日的半日遊。


其實是之前我娘聽鄰居說那裡的花有多美多美,當然得帶她去瞧瞧。


花當然美,很多人都拍過了,我就不放太多花的相片了。其實啊,因為花太多,眼花撩亂,反而覺得沒那麼美。不知怎麼的,我不特別愛蘭花,總覺得那是嬌貴的花朵,千金小姐花,很難伺候。


凡凡最喜歡舅媽了,因為舅媽對他最好,又溫柔,又會聽他說話,跟他玩,每次舅媽回來就是賴著她,根本不理舅舅了。小孩真勢利。



哥哥也來搶鏡頭。
哇,好久沒出現我的畫面,趕快出來秀一秀,雖然我跟我媽一樣胖胖的,但還是很多人稱讚我,說我長得很像明道。有嗎????


瞧這些漂亮的鮮花,只能看不能吃,真可惜。啊,什麼,不能再吃了?可以啦,我可是在發育中的小孩耶。



ya!


金車蘭花園的外觀。(對啦,就是賣飲料的金車集團的關係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