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有張早熟的臉,盯著他時,會覺得他心裡面藏著千言萬語,但事實上,他的內心不如外表成熟,舉止還相當幼稚,他很喜歡搞笑,遇到不好笑的事情也會故意誇張大笑,我不知道他究竟是真的覺得好笑,還是笑,這件事對他來說就只是很直接的反應。

02 007-1
我很喜歡拿他當模特兒,他也喜歡讓我拍照,甚至還會故意擺姿勢要我拍他。他更喜歡看自己的相片出現在電腦裡,尤其是桌面,還經常催促我要更新。
這麼小就如此自戀嗎?倒也不是,他還不會跟我抗議要挑衣服穿,也經常搞不清楚什麼衣服好看不好看,也不知道什麼樣的相片是好是壞,只是覺得自己會出現在電腦裡,就好像電視裡出現的卡通人物一樣,他就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他實在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