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17-1
閒來無事就喜歡拍拍花園裡的植物。
這株叫做白雪公主,剛搬來這裡時不久便將它種在花園裡,它長得很快,很快就攀爬在家蓋屋頂的四周,夏天是它開花最旺盛的時候,有著淡淡的香氣,很討人喜歡。後來實在很亂,我們又重新修剪,它很快又恢復生機。

看著它的花苞,心情就容易變好。

01 027-1
我們也有一株最常見的馬纓丹,黃色的,數量不多,所以沒有討人厭的臭味,但它實在長得很快。

比較難過的是有好幾株花被我養死了。
這種心情跟看棒球輸中國的感覺很像,815那天的心情的確糟透了,加上貪污事件,唉,有時候覺得人類真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有品格崇高的人,卻也會有貪婪無厭的人。

因為太久沒有發文了,真的很奇怪,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發生許多事情,只是沒有寫下來。

01 022-1
很不想提及政治,但我們就生活在政治裡面,怎麼會不受影響。雖然我不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但看見蔡英文所講的那番話,實在也很感慨。很欣賞蔡英文展現出來的態度,不推卸責任,除反省,還希望大家能共渡難關。是啊,台灣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啊,請政治人物拿出良知好嗎,雖然很困難,唉。

01 026-1
星期六,凡凡抽血,越來越厲害了,沒有眼淚,而且手伸得很直,除了針刺進去的那一刻大叫之外,真的很棒啊。
原本要獎勵他的勇敢,我們又繞到重慶北路吃大橋頭油飯,誰知道,可能是因為七月半的緣故,休息,啊,孩子們慘叫!!!只好等下一次。這家油飯是我和老公大學時期就經常來吃的一家店,到現在還是非常好吃啊,油飯和魯白菜最合我的胃口,它的肉羹是不勾芡的,超級讚。
下回去,再拍相片回來給大家流口水好了。

01 024-1
還有什麼事呢????
天氣實在太熱了,整天身體都黏黏的,很不舒服,我是盡量不開冷氣。
對了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賽程結束了,唉,project runway新一季已經開始五集了,星光大道已經結束,ptt罵到不行,唉,不過只是一個綜藝節目,實在不要太入迷了。暑假,快點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