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軍人節,跟平常人沒什麼太大關係,但每年這天,我們都會參加蘇澳軍人公墓的祭典。
今年也不例外,一大早就到了軍人公墓,我和老弟和媽,動作迅速地一一完成每件事。那裡真是令人感傷的地方,要不是陪伴媽,我一定不會做這樣的選擇。然後我跟弟提到了樹葬與海葬,一致認同這種埋葬的想法,希望自己將來也能如此,我們一點也不想與活人爭地,就連一小塊位置也覺得太浪費錢了。

幾天前在ptt宜蘭版看到喬培倒閉的消息,而且還是惡性的,唉,聽說是老闆標會捲款逃跑。所有的店面全部暫停營業。我最愛吃的義大利肉醬麵就這樣沒有了。吃不到事小,那些被騙了錢的人,真的是很可憐。我們家也曾被人倒會,至今錢也都拿不回來,那種心痛,很能體會。
喬培的義大利肉醬麵是我最愛吃的食物,尤其是天橋下的那家,經濟又實惠,現在沒有了,唉,還好暑假剛開始時,我去吃了一次,不知道那將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有沒有員工會出來開店呢?

今日新聞說,環保署要研議假日也不能唱卡啦ok的法案,我當然是贊成啦,不過家裡有卡啦ok的人可能就不會這麼想。我是因為之前身受其害,有鄰居居然還唱到半夜兩三點,吵得人家無法睡覺,所以對這條法案深有同感。不過現在如此講求個人自由的社會,應該也會有很多人出來抗議說:為什麼這麼嚴格?唉,就不要唱歌了嗎,多看點書,看看電影,不也是很好嗎?不過我又想到,對這項法案感到很爽的可能就是錢櫃好樂迪吧。

對了google發表新瀏覽器,我已經下載試用,感覺不錯,清爽畫面,速度也快,firefox要小心了。

還有洗錢新聞報導滿天飛,天天都有最新的,實在令人倒胃,不知道要害民進黨害到什麼時候,不是因為厭惡國民黨時期的貪念嗎,怎麼現在反說因為別人都這樣,為什麼自己不可以,只是因為身為台灣人的總統,什麼事情都可以原諒他了嗎?為什麼不說正因為是台灣的總統,所以要立下標竿,讓後人為師。這種人應該早點取得證據,抓進監牢裡,有罪的全判刑,警告未來的不管是國民黨總統還是民進黨總統,只要有不法行為,一樣會被關到監牢去,這樣做,台灣才有希望。儘管是如此,馬上好根本沒有馬上好的事,也不能忽略。百日了,端出來的東西居然和八年前的東西沒有太大差別,難怪人家要上街頭嗆馬,大環境不好大家都知道,但至少,至少要做出讓人民感到有希望。氣死人了,真的氣死人。看新聞都是越看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