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今年初承接了一家中國風的服飾店,耳聞已久,都未曾去拜訪。
我這個朋友啊,平常是客氣得不得了,人品是難得一見的心地善良,很少從她口中聽見流言蜚語,又是誠心修佛,吃齋修行之人。
其實我對中國風的服飾不是很了解,但因為我媽曾經買過一件那樣風格的衣服,穿在她身上,讓我覺得特別好看。

我這個朋友也非常適合穿這樣的衣服喔。有圖為證。


十月下旬,我的娘要出國,當然得幫她打點一些行李。於是我就想到朋友的店。
她的店開在民權新路上,有個很美的名字叫月芯裳。

這是正門看過去的模樣。
她店裡的衣服全部都是中國風,有改良型的,也有復古型的,沒有接觸過之前,完全不知道其實這類風格的衣服,也有非常多種的變化。有設計師款的,也有手染的,也有較平易近人的,衣服的材質都很好,穿起來舒服極了。


幫媽媽選了一件短袖與長袖的衣服,然後朋友聽我說想照像,她說不如拿出一些平常很少穿的衣服來試試,反正好玩嘛。然後我就穿了,變成這個樣子。


好怪吧,朋友說這是比較復古又花俏的衣服,我覺得好像是戲服喔,真的很好玩,媽媽的那件可是披肩呢,這種天氣穿起來還真熱。這類衣服工很細,價錢打完折後不算貴,就看敢不敢穿啦。不過說真的,我想一般場合很難會派上用場吧。


不過也有很正常的,像我朋友穿的,也有白色、咖啡色,也有極簡風的,手染的圖都非常漂亮,我從目錄中也看到一些很時髦的樣式,哎呀,平常很少接觸,一看還真大開眼界(其實是我孤陋寡聞)。


這是媽媽挑選的其中一的長袖,不過外面那件黑色大背心是我的。


真的很好看耶,不過我覺得在室內拍,沒有使用閃光燈,看起來遜色了些,但現場看是真的很漂亮。媽媽很喜歡,我也很開心,希望她出國能玩得更開心。

若有喜歡中國風服飾的朋友真的可以到這裡來逛逛,這類衣服穿起來好舒服,有合身款,也有寬版,有花俏的,也有極簡的,真讓人眼花撩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