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冬天,但卻仍得面對,總是這樣,人總有喜歡與不喜歡的事情,可避免與無法避免的事。
在冬天最棒的事莫過於是泡澡啦。當然我最喜歡的也就是幫他們拍裸照。只可惜哥哥長大了,惜肉如金,不願意多露一點點,凡凡則是完全無所謂啊.....來呀,來拍我呀.....

上週就開始感冒,也許是我輕忽了,不想理會,結果就像陰魂不散惡鬼,黏了一整個星期, 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散。剛開始是不怎麼嚴重的喉嚨痛,有點鼻塞,以前總是喝水,運動流汗,幾天就好,這回卻不是這樣。大概是吃了一點辣的東西,涼的東西,原本稍有好轉的症狀,隔了幾天又變本加厲回來,接著,就講不出話來,發不了聲,喉嚨還痛得要命。

我們家先是哥哥感冒,他快好了,就換成我和凡凡,凡凡都快好了,我還沒有好。只好強力打起精神來,其實這一週以來,都不太舒服,精神也很不好,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脾氣就有點不太好了。我的性子實在太急了。



天氣實在都不作美,上學日大太陽,好不容易等到大家放假,想出去玩拍照,偏偏就下大雨。所以只好,在家浴室亂拍了。



天氣真的轉涼了,總算感覺到冬意,上週五補冬時,媽媽還燉了鍋甜湯,沒想到小孩們都不愛吃,全進了我的肚子。所以這週,我要振作一點,好好認真運動,雖然喉嚨還沒有完全好,聲音還是卡卡的,但肥胖是不會管這些的。最近運動的夥伴們都說看得出我的努力了,所以啊,加油。這幾個月運動下來,感覺筋骨變得比較柔軟,肢體比較不笨重,若是能再減輕一點,我想感覺會更好。一些牛仔褲都變得比較容易穿進去了,啊,感覺真好。冬天來了,肥胖的季節來了,我可不能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