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被Paul Potts的聲音所震驚,他是在Britains Got Talent這個英國選秀節目所竄紅,演唱公主徹夜未眠一炮而紅,先前也來過台演開演唱會。為什麼會震驚呢,我想是因為外表與聲音的落差太大,所激起的驚喜。
這一次Britains Got Talent 2009又帶來驚喜,不得不說,哎,真是可愛的歐巴桑Susan Boyle,我想又是一個一炮而紅的明星啦。她的演出真讓人驚訝,我想是因為落差太大的緣故,人總是以貌取人,我也不例外啊,但看這種素人表演節目,最大享受就是這種驚喜。這個演出節目是4月13日播出的,才沒幾天,水管已被點閱數之多,很快就會席捲網路了。

她演唱的畫面水管無法嵌入,所以請到這裡來看,雖然聲音還有些瑕疵,但感情卻很豐沛。她說自己最想像Elaine Paige,果然當她演唱音樂劇Les Miserables中的I Dreamed a Dream,聲音真的與Elaine Paige有點相像。
Elaine Paige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音樂劇演員,聲音甜美細緻,她所飾演的「貝隆夫人」中的阿根廷第一夫人Eva Peron,也讓人難以忘懷,而劇中主題曲《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和貓劇中的《Memory》均成為Elaine Paige的經典名曲。




啊,離題了,要看Susan Boyle的介紹,也可以點選到這裡

補充:
大嬸十多年前的錄音,cry me a 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