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95-2.JPG
暑假剛開始,但並不代表是可以喘息的時候,剛渡過家族旅行,只是一個起點。
把拔學校還有課,哥哥每天就跟著把拔到學校去,凡凡幼稚園也還有課,要到七月份結束才算真正畢業,而我呢,暑假兩個月大概是整年最忙的時候了,不但要完成預定中的稿量,並且還得加班完成插進來的旅遊稿,換成是以前,也許根本不算什麼,但這幾年寫稿越寫越龜毛,經常一整天磨不到幾個字,或是又看哪個段落不順眼,又拉回去修改。所以...我很緊張,擔心時間到了還交不出稿來。
不過,緊張歸緊張,還是趁空閒得帶孩子到公園走走。
IMG_3008-2.JPG IMG_3010-2.JPG

凡凡剛剪了個平頭,臉看來更瘦,更兇,倒是最近夜夜吃宵夜的哥哥,臉又變圓了。兩人在運動公園玩剪刀石頭布的追逐遊戲,笑得非常開心。
IMG_2985-2.JPG
孩子就是孩子,為了非常簡單的事情,就可以笑得非常開心,玩得非常盡興,大人可得跟他們學學。
只要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整天心情都會非常愉快。但會玩在一起,也表示會吵在一起,儘管兩人相差六歲,吵起來時天花板都快塌下來。
IMG_2982-2.JPG IMG_2980-2.JPG

傍晚,來運動公園的人非常多,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感覺真好。這就是幸福的人生啊。
住在宜蘭真的很幸福,活動的空間多,空氣又好,每到台北看見那些高樓大廈,總是替住在裡面的人感到難過,人生很短,把時間都浪費在擁擠、等候、排隊上,真的很不值得。不過這也只是我的想法,我的有些朋友卻覺得住在都市才是真正的生活,他喜歡便捷性,喜歡都市的文化,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還是樂當鄉下人。
IMG_30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