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過中年,對一年將逝的事實總是特別感傷。
悲傷一點的想法就是距離離開這個世界的時間又縮短了,雖然那還是個未知,但心裡就是知道。
但幸好,過去的時光裡又增加了更多美好的回憶,能夠細細回想的事情又更多了。

託大家的福,我們全家人在過去一年平安順心,孩子們進入新的學習階段,雖然一路跌跌撞撞,但也沒出大錯,偶爾除了小感冒的侵襲,兩個小傢伙的身體都健健康康的長大。啊,上國一的哥哥不能再說是小傢伙了,這一年他長高也長壯,和小時候的瘦弱大不相同了,鼻子冒出不少痘痘,聲音也都變得低沉,講話有時還是很冒失,但整個模樣沉穩許多。離開幼稚園的弟弟,也能適應小學的生活,每天總是無憂無慮地上學,送他到校門口,總是不忘要媽咪抱一下、親一下才能離開。

人間的幸福除了這樣還能要求什麼?沒有沒有了。

2009年,除了blog,plurk和facebook也進到我的螢幕來,認識了一些朋友,生活也變得更有樂趣,我已經無法離開網路生活了,幸好,我不愛線上遊戲,否則,腦袋裡的那些故事大概都不見天日了。不過我真的還是很貪心地希望自己能再多寫一些故事來。

希望來年,幸福之神依然眷顧我們,也祝福我的朋友們萬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