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四月才清明,為了避開人潮擁擠,家家戶戶總會提前,結果人潮還是擁擠,但掃墓是慎終追遠的活動,為了讓孩子能感受到先人存在,並且了解掃墓的意義,同時又能與許久不見的親戚聯絡感情,我們還是都會盡量參加家族掃墓活動。
這次打頭陣的是彰化老家。
不是我的老家,是孩子們爸爸的爸爸的老家,就是我公公的老家,位在彰化埔心鄉下,我去過好多次,每次都有些許改變。無論是房子,就連大環境也在改變,附近蓋了高速公路,交通便利了,但也少了清靜。
現在,就連宜蘭三合院都不多了,能在彰化鄉下的三合院裡橫衝直撞,可說是經驗難得。

天氣晴朗,哥哥開心,就率性地玩起飛踢來,並且還要我幫他留照紀念,好吧,在黃氏家族祖先牌位之前,展現一下飛腿的工夫....
近來哥哥已經不愛讓我拍照,好不容易逮到這個機會,幫他留下不少有趣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