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陽光再度出現,怎麼捨得不出去與它聚聚,住在宜蘭的優點就是好玩的地方特別多,比較不容易遇上滿坑滿谷都是人的恐怖情景。這天,我們全家人帶著餅乾水果和飲料到羅東運動公園喝下午茶。
不過看見廣大的草坪,小孩哪安靜得下來。

其實這天因為天氣溫暖,到運動公園來由玩的人非常多,不過因為腹地大,足以容納非常多人,每個人能夠分享到的空間也很大。

孩子們可以盡情在草地奔跑。
看著他們的笑臉,也忍不住拼命按起快門。今天帶著55-250mm這顆鏡頭出門,其實平常很少使用,心想別再老是拍定點特寫鏡頭,來試試捕捉自然動態的場景。

一開始有些不習慣,不善於使用長鏡頭,因為沒有使用腳架,所以將鏡頭拉遠時,很容易感受到晃動,手不穩,看來得花點時間找一台適合我們的腳架了,畢竟我也希望能多拍一些全家福合照,不能總是把自己排除在鏡頭之外。

對我來說,長鏡頭的優點莫過於可以捕捉到孩子自然的笑顏,不知道我正將鏡頭對著他們,反而比較容易展露自然表情。

一邊整理相片,一邊覺得真是開心啊,這就是身為母親享有的「福利」。

當然也順便把隨身機帶出來交給哥哥使用。

看他玩得開心的樣子,我在心裡其實一直念著:要小心點,小心點。
不過哥哥對拍照似乎興趣不大,他還是比較喜歡玩耍,讓我比較高興的是他會帶領著弟弟到處玩,也會注意弟弟的安全,透過相機的鏡頭,沒想到更能注意到平常沒有看到的地方。

所以嘍,雖然平常在家裡吵歸吵,但兄弟畢竟是兄弟。

搶喝一杯飲料的時候,總是弟弟搶得先機並且霸佔為己有,哥哥雖然嘴巴念了一下,但也沒打算搶回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