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過年前讀的兩本書,簡單紀錄一下。

男人與男孩
很像另一個角度的克拉馬對克拉瑪。
並沒有很喜歡這本書,對於作者所描述的觀點,也不盡全贊同。
沒有賺人熱淚,就真的好像只是個大男孩變成男人了。

有錢人不死的地方
天才與白癡的拉鋸戰。
哇。真好看。
我覺得自己就是缺乏這股幽默與諷刺。

朋友來電問我,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更新部落格。
就是一個字,懶。我不知道自己居然可以變得這麼懶。
然後還有很怪異的一件事,我總是用firefox當瀏覽器,可以每次打開無名小站的部落格,總給我無法開啟的訊號,我以為,無名爛掉了,結果無意間發現,kkman就可以打開,於是我知道,是我的大腦爛掉了。

過年前的生活就跟大多數人一樣,我用心地讓牙醫檢查並填補完所有蛀牙,並且利用四天半的時間,好好地把家裡打掃乾淨,買年貨,訓小孩,睡好覺,然而其實最多最多的時間是用在看影片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