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到驚喜的事,第一,影集豪斯醫生(House)出奇的好看,在台灣並沒有上映,真的很可惜。豪斯醫生是個非常毒舌的人,又是個瘸子,尖酸刻薄的話總是掛在嘴邊,但劇情不會這麼簡單的,當然,這個醫生必定也會有複雜不堪回首的過去,在他身旁的每個人也是。
不過我認為相當精采的部份是,對於醫學病理的描寫相較於其他有關醫學影集更加深入,也許正因為太多醫學術語,不知道會不會嚇跑觀眾。不過據說在美國還挺走紅的,我喜歡它不煽情,夠冷靜,並且對白實在是太精采了。
簡直是世界級的兵乓球賽。
新浪影音簡介
Wikipedia介紹





另一件事,有關Hugh Grant,我一直很喜歡看他主演的電影,就算是很爛的劇情也看,最近上映的K歌情人,當然啦,我是沒有機會去看電影,不過倒是先聽了電影原聲帶。沒有想到他的歌喉居然如此的好,當初看紅磨坊時,聽見伊旺的聲音也有相同的感覺。我是WHAM的歌迷啊,所以當在聆聽這部原聲帶的時候,也聽到了幾首歌有WHAM的影子,很有趣。
國外官網
博客來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