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花園,但大多都是植物,還種了一些菜,早晚澆水的人是老公,拔雜草、更新植物的是我娘,我只是觀眾。因為我與綠手指絕緣,根本不太敢碰植物。但春天來了,綠色植物也變得漂亮多了。


石蓮花是老公從姐姐家花園來要來的,很漂亮的品種。蘭花是我娘種的,魚是老公養的,裡面有他從員山水溝裡找來的水草(在八甲附近),和朋友送的小鯉魚,還有很多植物,我根本不知道它們的名字。我真是個粗心的主人!

其實還有一些非洲鳳仙花,這長的快,生命力強,但也很恐怖的是已經變成蔓生的雜花了。其實花園裡還有茉莉花、空心菜、木瓜樹....等等。還有一株從搬來後種下的白雪公主,花在夏天開,整片都是一串串白色的,比炮仗花漂亮很多,不過由於我們設計不良,讓她亂長,於是去年決定重整。

春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