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雨的下午,甚至涼意十足。我晃呀晃呀來到會場,看到大家都已經忙得差不多了,心裡還真的很愧疚。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說抱歉,只好一個人搞自閉。有太多話不知從何說起,心情複雜,但看著大家即使面對有雨的午後、來客不多,仍能自得其樂,心裡也暖暖起來。


被我偷拍的簽到處。


這個大頭是黃老師的頭啦!他很認真地看著台前演說著。


吳老師和徐老師朗讀前世燈籠,兩人完全進入角色扮演中,尤其是徐老師,唱作俱佳。他飾演的老阿公讓人感到好可愛啊!


我喜歡聽林煥彰老師唸詩,雖然他自嘲自己台灣國語。其實更讓我感動的是他在唸詩前所講的那番話,一個深愛故鄉的人卻無法在故鄉常住的感慨,我的情緒本來還很穩定,他的話卻讓我差點無法抑制自己,雖然我們的擔憂完全風馬牛不相及,唉,我還是有點怪自己幹麻如此多愁善感!


李潼的長子賴以誠,他唸著紀念父親的文字,望著他,雖然他的外貌比較像祝老師,但仍然有著李潼的神采,真令人懷念,不久前,我才又重讀他的黑潮蝴蝶。


黃老師的[帶父親回家]也讓我鼻酸,我能體會那情境,尤其是在這個時刻。千言萬語,卻說不出半句。

很遺憾沒辦法參加羅東場,其實我的心裡五味雜陳,情緒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