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出版社寄來的新書稿,很開心。當初因為非常喜歡這個故事,所以儘管比賽落選,但仍不死心的想替它尋求出版的機會。比賽落選當然有原因,老實說初稿內容有些地方實在不太適合青少年,太灰色,當然也不會得到評審的青睞,些與總編輯討論過後,加上這幾年來自己想法也有所改變,這本書改了又改,最後終於讓我找到符合想法以及調性的風格,總算讓這本書定了下來。

我知道這本不是好賣的書,出版社冒著賠錢的風險願意出版,這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大家都知道出版界不景氣,書不好賣,要找到一個出版的機會,其實不易,尤其是對我這個沒啥知名度的人來說,我很珍惜,也很感謝。
我所說的不好賣,因為這不是搞笑的書,其實是有點深度(對孩子來說),但我相信應該還是有人能夠慧眼識英雄,寫了幾本書,這本是我很有感覺的書,也是用了很多感情在裡面,當然不是說以前的書沒有感情,而是...這本書改變了我在寫作上的想法。我頭一次可以如此坦開心扉面對我筆下的人物。

對我這個寫作其實有點笨拙,只能靠不斷努力嘗試的人而言,這本書改變了我。雖然我很難利用文字清楚地寫明到底改變了什麼,老實說,這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所以我只能說,書要出版了,大概再一個多月吧,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我又朝自己的夢想往前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