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孩子在軍中出了意外,在大家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走了。
明明早知人生無常,但聽到這消息仍感到震驚。我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撥電話到她家,原本是想連繫社大上課事宜,卻聽見她在電話那端哀號的聲音,她也才剛得知消息不久,情緒尚未甫定。

我了解的,我能體會的,在若干年前,我也曾經遭受類似的相同打擊。
那種椎心刺骨的痛,在聽見她哭著對我說兒子發生意外之事時,又一點一滴地回來了。
我除了安慰她之外,什麼忙都幫不上,什麼事都沒法子幫她做。
多讓人扼脕,他正當青春年華,還有好多事情待他完成,如此優秀的年輕人。
這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我們總是經常遇到,面對,承受,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辦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