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曝光了,其實是因為….
可能性有五:
1.我生產去了,不便上網。
2.最近很忙,忙打小孩。
3.先生不愛我了,每天和他吵架。
4.忙著計畫行竊以及搶銀行郵局事宜,以致疏忽正業。
5.以上皆是。

好啦,看完大智若魚,Big Fish,我開始語無倫次。
最近沒放東西是因為,剛好凡凡又去住了兩次醫院,一次評估檢查,一次尿道感染,現在都沒有事了。
回家後我忙趕稿,因為有幾個比賽想參加,沒有辦法,缺錢啊。
所以寫的都是小說,不宜發表。若有幸得獎,大家一定都看得到,若無緣得獎,我再把小說放上來好了。

好像都沒有寫點有關凡凡的近況。
他又長了點肉,頭髮也長了,更帥了。最近喜歡吃零食,飯,菜,水果…其實是來者不拒,他什麼都愛吃,目前在訓練他小便,準備脫離尿布,還有…說「再見」很清楚,也稍稍聽得懂一點點大人的話,但他還是不太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