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和過去不太一樣,生活變得積極,但有時脾氣卻更難控制,
急躁,沒有耐心,易怒,
有時只為了一點小事罵小孩,事後又感到懊悔不已,
我似乎是急著想突破什麼,但有時找不到該從何處下手,或是明知道該怎麼做,但偏偏就無力達到,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生氣,把週遭所有人都當成絆腳石。
我老公說,更年期的女人有點像這樣,
拜託,我距離更年期還很遠耶,是壓力,壓力,可以讓人激出潛在能力,但也足以令人崩潰。
今年,我的「寫作生涯」算是有點小小的突破,壓力也隨之而來,
我拼命地把自己的時間填滿,好彌補過去的空白,因為擔心就快被下一波的浪潮淹沒了。

。。。

控制體重的第一階段已達成,目前朝向第二階段。
瑜珈課程仍然持續進行,身體感覺舒暢、愉快,已經習慣簡單的飲食,接下來只要持之以恆,我開始翻箱倒櫃找出以前穿不下的衣服,現在應該用得到了。

。。。

凡凡的三個月評估日期又快來臨,一想到住院,我的頭又痛起來了。
他的語言學習進度比別人晚,不過至少聽力沒有問題,他可以聽懂我的一些話,並且做出反應,那日他趴在窗台搖著手中念念有詞,我注意聽發現他在說:
「Hello!」
仍然改不掉亂抓東西就咬的壞習慣,但當我一舉起手作勢要打他,他扔下東西拔腿就跑,防禦能力倒是滿快的,還有他的傑出破壞力不能不提,只要他待過的地方,鐵定凌亂不堪,事後都得花上大的功夫整理,這大概也是給我消耗熱量的機會吧。
每日回母親家,中午的NHK時間就是凡凡時間,他很愛看,我也愛看,媽嘲笑我還像長不大的孩子,可是她自己也和我一樣,看著裡面精采的節目,目不轉睛呢。

。。。

加油!
雖然寫稿進度嚴重落後,但我相信自己很有潛力,一定可以趕得上。
真是把畢生精力全放在這個小說上了,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可不能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