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過年,一下子年就過去了。
雖然是不太稱職的家庭主婦,不過好歹年前也稍微大掃除了一下,老公推薦預定的年菜也還算可口,至少比去年的7-11看起來像樣吃起來走樣的年菜好太多,總之,今年過年算是平靜地度過,阿彌佛陀。

今年婆婆與我們一同圍爐過年,脾氣古怪的她還算「安份」,我想她可能意識到「無處可去」的痛苦,所以今年嘴巴銳利程度大減。說來話長啊,這一段漫長又難堪的家務事實在不願再提,我只希望未來平安順心,老公可以不要再受到不平等待遇就好。

初二赴台北,任務一是將婆婆帶回二姐家,任務二將故障的NB送修,任務三參加家族聚餐,任務四拜訪在醫院安胎的好友,任務五帶著凡凡、峋峋和品君(凡凡表姊)到兒童樂園。

任務一很成功。

任務二,我可憐的NB失去了光采,因為,因為,螢幕壞了。萬一真的是LCD完蛋,荷包可能要大失血了。結果我所購買位於光華商場的那家店沒開,這項任務失敗,由於我購買的NB是很多工程師聽都沒聽過的鳥牌(都是老公貪小便宜害的),所以在宜蘭根本找不到送修之處,打電話回原先購買的商店,光是運費居然開價700多元,加上接電話的人態度不佳,居然恐嚇我LCD一個要兩萬多元,本人深感火大,還好在順發工程師那裡「拜託」來一個NB的箱子,自己送宅急便到電腦公司去了。唉。

任務三,愉快的家族聚餐,討厭的人都沒有來,真好!

任務四,朋友在馬偕安胎,峋峋和品君跟隨,我和朋友與她老公寒喧,兩個小蘿蔔頭也在聊天,以下是這兩個九歲大的高深奧妙對話。
峋:「妳結婚以後最好不要生小孩。」
君:「我知道,生小孩很可怕,有的人在生小孩的時後死掉。」
我:「妳們倆個不要講了。」
沒人理我。
峋:「還有人生出死嬰哩。」
我:「喂,不要再講了,聽到沒有!」
峋和君:「可是我說的是真的啊!」
%^&*($#@^&*
我真的真的很難做人!超尷尬!

任務五,凡凡第一次到兒童樂園玩耍,兩個眼睜得大大的,滿臉都是好奇、興奮,我知道他很開心,不過沒辦法停留太久。

回家後借了獵人GI Final 1-7,好過癮啊!!!!!
真是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