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學了很多壞習慣。

吐口水。據爸爸說是看卡通「泰山」學來的,真是野蠻小孩一個。
他不只是隨地吐吐而已,還將他的小小手指頭伸進嘴裡,將口水塗抹在桌上、牆壁、車子內部,甚至是玩具、衣服都是他作畫的所在。
讓我擔心的是衛生問題,不知道要吃進多少細菌,我的老天喔。

罵人。有樣學樣,我罵哥哥,他也跟著罵,哥哥罵他,他當然也不服輸,只是嘴巴唸唸唸,也不知道他在念什麼。

打人。我懷疑兄弟倆都有粗魯、打架的壞基因。

摔玩具。哥哥小時候還不至於瓦解玩具,到了凡凡手裡,不單是瓦解,還變本加厲分屍、丟棄。

上回和朋友聚餐,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們家凡凡真的很皮,傷腦筋,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哎呀,小男生都是這樣,好動,長大就好了,像我們家的也很皮啊。不要擔心啦。」
吃完一道菜後,朋友向我們舉杯。
「我誠心誠意將第一名寶座讓給你們家凡凡。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