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演講剛好由我紀錄,整理紀錄過程的同時相當坎坷,過程就不多說了,重要的是內容。我和黃聲遠曾是鄰居,有過數面之緣,這場演講個人覺得很精采,他提出很多觀念是我過去不曾思考過的,把整篇演講記錄貼出來,希望也能讓大家感受一下他的魅力。

他的天馬行空想像,使得演講記錄的困難度提高,這篇演講也是經過他本人大幅修改的,由於版權歸社區大學所有,請不要隨意轉載。

宜蘭社區大學辦了相當多的活動與演講,讓我感到身在宜蘭真好。

整場演講內容我放在天使的約定BLOG裡,有興趣的人請大家過去看看.

你可以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