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青春有時會短暫回復。

當我在聆聽Eagles永遠不可能的演唱DVD,過去,曾經,出現那麼一會兒。

喜歡的樂團、歌手很多,有些隨時間流逝也消逝,對他們的感情和感覺不再如往昔,AIR SUPPLY、CHICAGO等等,陪伴我度過無數個黑夜,現在回過頭來想想,也說不清究竟為何會對他們著迷。

就是那個氣氛,那個時間,那個心情,吻合了。

但也有些音樂卻是永久不變。
Hotel California是一首,Desperado、Best Of My Love、New Kid In Town、I Can't Tell You Why全部都是。我曾經利用Hotel California的歌詞,寫過一篇看起來怪怪的短篇小說。

看完他們復出的表演,心裡的感觸很深,聽完Simon & Garfunkel的中央公園演會也有這種感覺,當然同時也聯想到了BEATLES。

儘管青春會短暫地以錯覺的方式顯現,但終究是虛幻的,真正的青春早被時間剝削,一層又一層的歲月,在臉上紋了線,我變得世故多了,遇見無常的例子也多了,以致於不再天真,也不再幻想。

因為,我正朝理想方向而去,不需要做夢。
曾經擁有的美好,也會再度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