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有一場重要任務就是購買新相機。

經過這段時間的深思熟慮,終於決定了幾款預定購買的相機名單。
由於攝影器材大展種類多,我們就毫不考慮地殺過去。
先找到SONY,我中意的是T7和T5,前者實在太輕、太小,後者卻又覺得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式,然後又跑到CANON,原先中意的是750和55這款,尤其中意55,可是實際放在手中,卻又覺得有點給他「大」,而且質感似乎不如想像。
然後呢,是大家都說好的富士F10,可是外型真的給他很抱歉。
看來看去,就挑上了做家電的國際牌FX9。




她的鐵灰色真迷人。
說來說去,我覺得自己真是重外表的人,不過其實這次重點是希望找到容易攜帶又不會老是手振出搥的相機。之前已經在網站上看了一大堆的評比與評語和使用心得,我發現無論什麼相機都有人挑剔,也都有人喜歡,但我很欣賞有位網友說的,相機種類是其次,重要的是如何把相片拍好,如何好好使用相機的功能。
數位相機到了這個階段,其實也都不至於差太多,各家都有各家的水準與優缺點,因為我已經有了功能強的尼康950,所以還是以輕便攜帶為目標,當然更要的是能看對眼。
還有一個更吸引我的是16:9的拍攝。
MUSK更中意LX1,我也喜歡啊,因為有很好玩又可以發揮攝影樂趣的功能,但後來想想因為價差要6000左右,然後我又不常會用到那些功能,所以…
懶人還是用懶機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