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早早回復ANY點名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的串聯,因為我很努力在思考這個問題。
當然其中又碰到孩子住院,急著把稿子寫完,還有偷懶等因素。
現在總算可以好好把想法寫下來。

從BBS個人版開始,也嘗試過明日報個人版,還有自己撰寫網頁,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部落格。可以放相片、音樂,卻又不需要花太多心思搞花樣,就能做出看來滿順眼、資料又清楚、又能達到友情交流的目的。

部落格對我來說,不是放文章,也不是宣傳用,只是寫寫心事,交交朋友的地方。未來我對部落格的使用也仍然是如此。

我喜歡看朋友到哪裡去玩了,讀了什麼書,看了什麼電影。
我也喜歡看別人發牢騷。
我更喜歡知道我的朋友們都過得非常好。

-----------------------------------------------------------

我不點名了.因為..都被點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