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本]20060412
不太確定這麼做是否有好處,但寫日記的念頭盤桓在腦海中已經有好一陣子。
或許是想藉由這種方式約束自己。
沒有工作,沒有制度規範的我,一向都是靠自我約束,一樣樣將想做的事情完成,儘管意志多麼堅定,但總還有幾樣事無法完成或是延遲,惰性,惰性,真是可怕的毒素啊。

我想給自己更嚴格的規範,否則,往後還有更多的事,就得無限期延長了。

今日總算將有關銀行、金錢之類的瑣事處理完畢,慣例週三上街買菜,卻苦於不知該買什麼才好,市場就那麼丁點大,菜色也差不多,加上我又不是個善於廚藝的人,總覺得吃飯是件累人的事。但我喜歡逛傳統市場,喜歡那裡的人群,那種悠閒、漫不經心的感覺。

今日購入一堆保養食品,大多貢獻給老爸和老媽,換得的贈品有osim的護眼機,挺有趣的,哪天試試再來報告心得。老實說,我一點也不知道這些保養品究竟是否有效,或者只是換心安吧。
凡凡長期都在服用丞燕的東西,由於價格不斐,只供他一人使用,我們其他人則改平價保健食品。但說真的,我還是常忘了吃。

凡凡流鼻水狀況已有改善,今天看起來又更好了,哥哥的鼻音則還有,醫生說,鼻涕倒流,導致類似鼻竇炎症狀,以後可得多小心,要是常常發作,得服用「保健」類的藥物。我不確定,其實我不喜歡孩子吃藥,或者得想想利用中藥,改善過敏體質。

媽說,夏天快到了,可以燉仙草雞吃,想起曾在度小月吃的仙草烏骨雞,好吃喔,可是最大的困擾又來了,太補了,深怕體重無法控制。倒覺得多喝果汁是不錯的。

不小心瞄到電視努爾哈赤,討厭咧,有點好看,可是又不能看,太浪費時間了。我不喜歡馬景濤,總覺得這人太神經質,沒有親和力,但偏偏就很容易喜歡上他所飾演的劇中人,他實在很會擺出深情的態度,讓人入迷。這讓我聯想到木村拓哉,本人也是個讓人不怎麼喜歡的明星,但看到他所演的戲,總會控制不住喜歡他所飾演的人。努爾哈赤裡的女生都好漂亮喔。

網球王子沒了,又換上阿兩,這個卡通實在讓我哭笑不得。真的很爆笑,但又深深覺得兒童不宜。還是獵人好看,已經重看第四次,漫畫也看了兩次,還是看得很入迷。只是到後來貪婪之島結束後的劇情,實在是看不下去。越扯越遠,越來越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