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別人的眼裡,這是一件很傻的事情。
但我們只想到能做什麼對宜蘭有益的事情。

打開電視翻開報紙,不得不承認這個世界變了,變得一點也不可愛,變得冷漠殘酷,唯一能讓大家把愛找回來的,就是讀書,而且是讀好書,讀感動人心的書。
很感謝黃老師讓我有機會能參與這個活動,從事前開會討論、演練,到開始前的準備,我看見的是一顆顆愛心的聚集,這些人不是走路工,沒有領薪資,沒有報酬,只有心甘情願的付出。

對這世界還是有希望的,這兩場來了不少觀眾,好感謝,誠如黃老師說的,這是很陽春的節目,也不是簽唱會,沒有大牌明星,但還是有人願意坐上兩、三個小時,聽聽我們朗讀。

上台前真是超級緊張,我可以感覺到手腳在顫抖,尤其是第二場在羅東高中,因為場地比前一天大,人又更多些。我本來就不習慣站在這麼多人面前,其實很害怕,但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不過,結束後,很感謝黃老師特別要求我上台,凡事總有第一次嘛。現在我反而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上台。

做自己喜歡的事,有意義的事,真棒。但真是累壞了,現在好想睡覺喔。
感謝老公幫我照顧孩子,然後把自己也照顧得很好,沒有他,我什麼事都不可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