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whither版上肺腑之言,感慨萬千。

說真的,我覺得[陳先生能自行下台,由副總統繼位,民進黨重組內閣,全力在下次大選前衝刺政務。]民進黨或許還有希望,2008也不見得會輸掉,那表示這個政黨還有救,還有反省能力。
但從這陣子老是聽見維護陳先生的聲音,什麼孩子再壞也是自己的,還有什麼游先生說罷免沒過,可以努力拼經濟了,拜託,我再也不想聽到拼經濟這句話,我想看見的是[做],到底做了沒?

陳先生是不可能自行下台的。我只覺得一個人到了這個地步,居然還能如此,真是讓人瞠目結舌。瞧瞧他說話時的嘴臉,還有那些言論,老天,應該頒最佳編劇獎或是最佳男主角給他才對。

這些政客真讓人心寒。每天吵來吵去煩死人了。為什麼都不能拿出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什麼民主政治,人民可以直選總統,為什麼不能有直接否決的權利?

我同意龍應台說的,這是品格的問題
是教養的問題。
這也讓我產生警惕,要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不需要做多大的偉大事業,但要對自己所作所為負責,並且不愧天地。
我也更加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我相信父母親的行為絕對會深深影響孩子。

唉,我也不喜歡談論政治,但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