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比賽,只不過哥哥又拿了圖畫紙回家,我只好監督他畫完。
哥哥是屬於那種沒有辦法長時間專心畫完的小孩,必須分成好多天才能完成。
構圖、選色都是他自己的主意。
我這個根本就不會畫圖的媽,只會在旁邊七嘴八舌地說,這個恐龍一點也不恐怖,超人太呆了,小朋友畫得太少了,顏色太淡了。
然後就會聽見哥哥說,那..你來畫。
我馬上閉嘴。我不是拿畫筆的料,頂多小學愛玩紙娃娃,畫畫衣服罷了。
結果,他只聽了我一個意見,要把就是顏色畫濃一點。

小學生的美術畫畫其實大部分都是家長出主意的比賽,挺無聊的,
哥哥他們班有個常常美術比賽得獎的小孩,家裡開的就是美術班。當然從小薰陶也有很大關係。

不過,在旁監督有個樂趣,我想知道哥哥腦袋瓜裡在想什麼。看看他所想的構圖,其實也就是他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