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則新聞,標題是三大名醫 北伯皇、中隆賓、南肇隆。
http://udn.com/NEWS/LIFE/LIF2/3569181.shtml

裡面有關中隆賓想和你出去吹吹風的故事,超級好笑,非常好笑,真的太好笑了。

記得當初剛聽兒子的小兒科主治醫生說換肝手術需要七八個小時,我立刻莽撞地說,啊,那醫生不就累死了!
小兒科主治醫生說,不是只有一個醫生執刀,而是一整個團隊在進行,我不必太擔心。
我真是太天真又好笑了。

那時,李伯不是一大早清晨時巡房,就是很晚很晚才來,對病人的態度永遠和藹可親。
我們要兒子喚他阿公,李伯卻笑著說,我有那麼老嗎?所以以後我們都讓兒子叫他,阿伯。
後來我們轉到何醫師門診,因為同時段的李伯太熱門了,我們狀況穩定,還是把時段讓其他更需要李伯的人。
兒子都叫何醫師何叔叔,最近,我發現,小朋友們都開始喚他何爸。

文中記者有段文字---「北伯皇」則較全面性,由於台大醫院位居國內醫界龍頭,送至此的病患病情通常較差,當然手術難度也來得較高。
看得出來這位記者很懂得內幕喔。

這則新聞又讓我想起當時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