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開始有點像秋天的調調,不過,也開始下雨了。
一想到寒冷的冬天再過不久也將來臨,骨子裡不安分的細胞立即跑出來作祟。
我好想出去玩啊!

手邊的事情依舊很多,九歌的書已經進入尾聲,據說明年元月會出來,大概要搭書展風潮吧,也許吧,我不太清楚,總之,這是件好事。連帶的其他出版計劃好像也漸入軌道,原先還以為出版社把我給忘記了,哈。(其實是我太懶,修稿修得太慢。)

寫了幾次散文,有點感覺,但也很清楚知道,自己大概無法到達某個我想到達的階段,也許我該靜下心來,好好思考,或者,原先所設定的那個目標並不適合自己。散文對我來說是一種練習,一種療傷的方式,學習如何將自己的內心打開、重組。只不過近來的散文虛實不定,反讓自己陷入某種掙扎。

確實有想做點什麼的心思,不過還需要時間吧。也不必急著想證明什麼,或是在意別人說什麼,注意心裡的聲音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