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化無常,我的鼻子開始擺盪在過敏與不過敏之間,間歇性流鼻水令人厭煩,偶爾還會有點胸悶,一點點喘,看來,這個冬天對我的鼻子來說,是個嚴苛的考驗。
或許,我該多多勤用除濕機。
總之,總之,我討厭冬天。

書,出版的進度變快了,原以為是元月份,後來才知道是11月初。
這是我第一本,算是比較正式,能夠掛上真實姓名的作品。
重新校稿時,真想好好再次重新修稿。我好像每次都會這樣,唉,可惡的毛病。
希望孩子們看了會喜歡。
這也是我頭一次寫比較輕鬆有趣的東西,以前總是寫沈重到不行的作品,也不是不好啦,只是我很想嘗試不同的東西。

因為想轉換心情,最近看了幾部電影,我都挑輕鬆愉快的文藝片來看。
Lake House,好像是翻成穿越時空的情書。就是韓片觸不到的戀人,美國版。
這兩片的劇本雖然大致相同,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劇情設定,很特別,也很有意思。這是這幾年看過的片子中,還算很喜歡的劇情,雖然還是比不上王牌冤家,不過話又說回來,不能這樣比。
賴家王老五,喔,嗯,雷聲大雨點小的劇情,看完了很想砸電視。有那麼好的卡司,怎麼拍成那樣,喔,不對,基本上是劇本寫的真的很爛。
婚禮約會,看完覺得還好,不過,不過,也演得不太好,許多感情看來很假,或者說不夠真誠,但至少還是比賴家王老五好看。
嘿,那些好看的文藝片到哪裡去了!
有些沒啥名氣的片子都還比這種大宣傳廣告的還好看。
我記得有…..誰吻了潔西卡、愛上了癮…..啊,算了,我還是拿舊片重看好了。
對了,這樣比較起來,好一陣子前看的愛情對手戲、偷穿高跟鞋都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