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塊錢,一本書,就能稍微偷窺到目前最紅製作人的前傳,還有創意來源,真是便宜極了。一開始,先在聯合報的副刊看見署名王偉忠的文章,誰說還一定是藍的,很有意思,並且也相當有趣,非常適合讓師長一讀,但後來發現出了書,而其實是黑鳥麗子撰稿的,那種感覺,有點,嗯。

唉,說穿了其實應該也沒有什麼。黑鳥麗子撰稿的文章很通順,流暢,讀來不費功夫,並且確實也得到閱讀的樂趣,一個充滿創意的人,果然其來有自,看他的童年,想想,現在的孩子真可憐,還好我自己童年也玩了不少東西。

這幾年,與我同輩的親戚們的孩子也陸陸續續長大,和我的孩子年齡接近,每個家長的價值觀也都不同,交談後,還發現有時差異還真大。不管怎樣,我只希望孩子能在快樂中成長,但也希望他們千萬不要惹太多麻煩,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