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總算到現在才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這星期過得簡直是混亂。
凡凡咳嗽咳了很久,在這星期總算衝到最高峰,不但吐得到處都是,床單、被套、枕頭無一倖免,而且開始拉肚。
當他軟綿綿躺在沙發,完全失去平日幹勁,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和常聯絡的醫生通過電話後,決定讓凡凡先住院觀察。
第一天,尚未恢復體力與精神,他還算乖乖地賴在我身旁看電視。點滴補充了能力,第二天,就「完全給他灰常不同」,或許是生病的關係,脾氣也特別壞,吵著要出去玩,要去坐電梯,要去買東西。
第三天,我受不了啦,還好醫生說,可以回家了。


被加了K的葡萄糖點滴打得雙眼浮腫的凡凡,搶過我手中的書(魔法師 好看喔),硬是假裝自己也在讀書的模樣.


接著,換成我拉肚子。
心想,可能是腸胃型的感冒,醫生說,最近這類案例特別多。不過由於凡凡之前的PTLD徵兆也是拉肚子,所以我們又特別擔心,不過因為我也發生被傳染的現象,於是就鬆了一口氣。

從來沒有說自己生病居然也感到高興。
儘管拉到不行,渾身沒力。


總算等到要回家了,手上的點滴管也拆了,但他還是很頑皮地大驚小怪地說 電視 是YOYO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