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報要停刊了!

真讓人一陣錯愕,幾乎沒有想過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對民生報有著一份特殊感情,民生報在2000年舉辦兒童文學獎比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第一次得獎,比賽前那一陣子是我最徬徨的時候,於是我下了個決心,心想,好吧,參加比賽看看,若沒有得獎就表示我兒童文學沒有緣份,若真得獎了,我將從此投入心力。


結果,我得獎了,而且還是兩個。

而我第一本與兒童文學有關的出版品,也是民生報叢書出版的,雖然只是比賽合輯,但對我來說可是莫大的鼓舞。

現在民生報要停刊了,有些失落,有些感慨。下一個不知道會輪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