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凡凡的幼稚園教學成果展,果然是大手筆,我看得眼花撩亂。其實一點也沒有必要弄成這樣,節目之多、之漂亮,我知道老師們很用心,但真的大可不必弄得如此盛大,也許,是有些家長喜歡看吧。
以下是凡凡的功夫小子表演。


哇,不賴吧,其實是滿長的表演,被我修剪過了。凡凡沒有被叫到前面表演擊破木板有點喪氣,但回家後肚子吃得飽飽後,什麼都忘記了。
小孩子真可愛啊。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真的,這種成果展都只是表面罷了,我們不是很在意,但私下看到很多家長,非常在乎,甚至覺得有這樣的演出才值回票價,我倒覺得,不如把租場地的費用挪給孩子去參觀畫展或是看別人演出,也許更好。
這個社會實在太重視外在,在乎表面了。

不過凡凡玩得開心,跆拳道也練得很興奮,這倒是真的。我也沒有料想到,他經常回家表演給我們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