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一種black and white的夾心餅乾,其實很像奧瑞兒(忘了中文名怎麼寫),不過價格比較便宜,味道也不差,寫稿的時候一個接著一個……,彌補了夜晚寂寞的心靈,可是,這卻是飲食控制者的大忌。
雖然體重控制目前已有些許成效,但我得再三叮嚀自己絕不能重蹈覆轍,天知道這個社會對於肥胖的人存在太多太多的不公平,我不想在回到那圈子裡去。
所以我還是把餅乾丟回給兒子們享用。
當然減重成功與否除了體重計上的數字可以證明外,來自親人與朋友的「證實」也很重要。
這一兩個月遇見了幾個許久不見的朋友,以下是他們的反應。

哇,真的變瘦了!和我剛認識的妳很不一樣!
變比較美了耶!(這個不太清楚是否為另有目的的違心論?還是實話?)
嗯,你是因為開刀以後變瘦的嗎?
那個…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妳老公虐待你嗎?
喂,是怎麼了?營養不良啊?

我有點後悔沒在「肥肥」前好好拍一些相片,說不定還可以杜撰一本票房書。
我如何在一個月內減下14公斤
胖胖再見了
瘦下來不是遙不可及
減肥、變瘦…點點點之類的書。

減重不是困難,困難的是要如何維持。對我這種愛吃又易胖的人來說,這實在是很大的考驗。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肯德基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