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夠用!!!!!
每天睡前腦子裡總是擠滿這幾個字。

真想把自己拆成好幾個分身,各自去忙該做的事情。

昨天與一個朋友交談,她提到關於自己無所適從,中年失業,又無特殊長處,加上已婚身體不能久站,幾乎是找不到工作,由於天天賦閒在家,整個人就像失根,渾渾噩噩。

我很幸運,從來不曾有過像她那般的經驗,若要比較,我寧可忙得時間不夠用,也不願時間多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凡凡最近越來越「番」,我被他搞到一個頭兩個大,發完脾氣還是不知如何處理。覺得自己的修養真差,沒有風度,真是個歇斯底里的媽媽。可是,可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他會這麼「盧」,那種反應是很難想像的,若非親身經歷,也很難體會我的感受。

從我娘家開車準備回去,凡很不高興,在車內大發脾氣,說什麼也不肯聽,只吵著要回奶奶家,我不理會,只是口頭上哄哄,誰知這個小少爺居然從車子後座爬到前座,氣急敗壞地抓我的方向盤和排檔。我正在開車耶…………..

今天又來一次。
爸爸開車送我到市場,我下車後,他想跟但被拒絕,於是只好在車內大吵大哭,後來居然自己把車鎖拉上(按下是關),門一推,準備衝出去,當時爸爸正在開車,還好哥哥眼明手快搶救得宜。

救命喔!!!

最近向博客來訂了幾本簡體書,感覺與印象都不錯。
其實更應該到公館去找找,但偏偏就是沒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