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進來blog版面,總是見到少了門牙,調整幾回後還是抓不到造成「事故」的原因,所以只好忍痛更改,我很喜歡先前那種調調,字體又大,也不會顯得很小孩子氣,總之,只能怪自己時間太少,沒辦法好好集中精神弄一個漂亮的blog版面,只好借用別人家的。

最近寫稿斷斷續續,尤其是在蘊釀高潮時,總被打斷思緒,很想罵人咧…
看來恐怕是會延遲了。

巨圖DVD降價,在PCHOME挑了三片,一曲相思情未了、窗外有藍天、羅丹與卡蜜兒,其實都是看過的,但仍然情不自禁掏腰包買回去。第一張購買價格為249,之後追加均為199,真是便宜的價格,花個幾文錢,就能把過去的回憶買回來。其中窗外有藍天已經看過N遍,但仍然百看不厭。我超愛電影一開場演唱的歌劇「我親愛的爸爸」,就連手機來電答鈴也是設定成這首曲子,想想,我真變態,竟然強迫朋友聆聽歌劇。

老師建議大家讀讀曹乃謙的文章。
到黑夜想你沒辦法:溫家窯風景
「我不管中國大陸的評論家對曹乃謙的看法,……我覺得曹乃謙是個天才的作家。」
諾貝爾文學獎資深評審委員、瑞典漢學家馬悅然讚美著乃謙,一個山西的警察,一位作家。
天下文化,10月20日即將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