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讀書會很隨性。
聽了一大堆的書籍介紹,然後最近又瘋狂地讀書,最後的下場就是一片混亂。
但是我想重讀吃西瓜的方法,和看不見的城市。
我想讀梅岡城的故事和自己的房間。

也許聽聽小袁的,再來讀讀錢鍾書。還有好幾本莫言的沒讀完。

其實我最該做的事情是把稿子修完,以及好好盯盯孩子的課業,老是這樣放縱他好像也不好,雖然他爸爸說過得去就好,但我的內心總有些不安,其實是大人懶惰的藉口霸了。

他好像把管家琪的童話選看完了,應該來跟他談談,那天他在看我手上郝廣才的說創意的書,他說他完全看不懂,啊,那是當然的。也許我該和他一起看郝廣才談繪本的那本書。最近為了漫畫比賽的事情,越來越讓我了解他的五分鐘熱度,他其實很愛畫畫,但無法持久,一天無法專注太久,唉,真是的,怎麼生了兩個注意力都無法持久的小怪胎,精力旺盛到不行,古靈精怪得難搞,但卻又可愛極了。

陰陽師的畫面一直在腦海盤旋,咦,我的直覺在暗示我什麼?

新買的博肯鞋穿在腳上真舒服,拖鞋目前送修中,還有一星期才會回來,先穿這雙半包的好了。

想辦法追尋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