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島的夕陽,這也表示我們將渡過一天。這時島上早已插上紅旗禁止登島,整島就只剩下我們一行人,想想,這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請容我繼續把龜山島之旅紀錄完畢,雖然有些冗長,但卻是必須完成的一件事。

由於到了晚間,我的餅乾相機不管用,照出來的相片不是漆黑一片,就是白光兩點,索性放棄。
幾個好友相約就躺在岩岸,雖然都是石頭,但因為是圓滾滾的龜卵石,只好樵好位置,一樣能躺得很舒服,尤其是聽海朝、觀落日,美景當前,什麼都能忘懷。

就是這個岩岸上。

我們就一直躺在那裡,直到滿天星光出現。
對人生的要求其實也不多,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活在世上,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沐浴後,我們又上堤防,望著滿天星斗,唱著屬於海的歌,過著宛如大學生的生活。
我深深相信,每個大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

晚上就在旅客服務中心的放映室打地鋪,每個人都帶了睡袋,我發現有幾個人的睡袋是可愛型的,超可愛喔。還好打呼聲不大大概是大家都睡不熟的緣故吧。冷氣太冷,加上之前吹太久的海風,我的頭痛到不行,整晚根本無法入眠,只好翻來覆去。
早知道乾脆就不要睡了,爬上堤防,好好欣賞星空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