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聚會後,峋峋與我的對話。
「媽咪,我覺得湯姆叔叔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喔?怎樣不一樣?」
「我覺得湯姆叔叔應該有留一點鬍子,然後胖胖的。」
「真的啊?你有沒有以為他會禿頭?」
「沒有哇,我想像他有很多頭髮。」
「還有呢?」
「嗯,湯姆叔叔看起來實在太年輕了,又瘦瘦的,而且湯姆叔叔不是比妳大一歲嗎?」
「是呀,我沒有說謊啊。」
「可是他為什麼看起來比較像妳的弟弟。」
「這個……」

之前要聚會前他也問過。
「媽咪,妳要和誰出去?」
「朋友啊。」
「妳那天不是和阿姨提到要和網友見面。」
「是啊。」
「網友就是電腦上認識的朋友嗎?」
「你怎麼知道?」
「新聞裡面有說啊,可是去看網友不是很可怕,新聞說被網友騙啊。」
「湯姆叔叔不是那種人,你放心。」
「喔,我還有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啊,在電腦裡面怎麼認識朋友,妳可不可以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