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部大雨特報總算解除,目前的天氣陰沉沉,濕氣重,老實說,真是個午睡的好時間,很可惜我沒有那個福份。園子裡的植物葉梢黏上了水滴,注意看水滴裡還有植物。


透過相機快門天空顏色變成了藍色。


二樓陽台前的「豬母奶」變得很漂亮,她們常常是我取景的對象,這麼可愛的小花,卻有著很不雅的名字,實在令人感到納悶。


凡凡在午睡,他的情況好轉,上星期接連發燒兩次,我們快緊張死了,連跑了好幾趟急診,還好只是感冒。唉,住在宜蘭唯一的缺點就是醫療困乏,人可是不能生重病,像凡凡這樣的重症病童,沒有醫院敢收,總是催促我們趕快上台大,其實我也明瞭,這裡的醫院水準還沒有辦法處理凡凡的問題,而我可能也是急診醫生最討厭的那種家屬,老愛指揮醫生抽血時要檢查這個檢查那個,詢問報告數據也很老練,可是沒有辦法,久病成良醫啊,我若不這麼做,凡凡可能永遠都變成醫院裡的弱勢。身為凡凡的媽,我認為收集最新資料、了解凡凡必抽血檢查的項目和意義,這些功課都是我必須要做的。
醫生護士也是人,誰能擔保她們永遠不會做錯事?
任何醫生開藥給凡凡,我都一定會再三檢查,小診所裡一堆藥粉和在一起的藥包我看了就皺眉頭,也絕對不敢給他吃,我也是我唯一能替他做的。

啊,啊,這個月底必須將半成品送交文建會,怎麼辦不到兩萬字?我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寫作也是這樣龜毛,以前還老笑別人,現在是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