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住的地方成了霉世界,也是濕世界,除濕機開整天,烘衣機天天用,真不知道雨要下到哪天啊...雖然自小在宜蘭長大,也相當習慣下雨陰涼的天氣,但這一次真的覺得自己也快發霉了。

還好的是自己的氣喘控制得很好,我想是定期做有氧運動有關。自從三年多前我開始定期做有氧運動,氣喘與鼻子過敏的問題減輕很多,想起之前曾深受氣喘所苦,哎呀,早知道就該開始好好做運動的。不過像現在這樣也很好。

但愁的是兩個孩子都有過敏體質,在這種天氣之下,呼吸道的問題始終沒有辦法解決。
小的又開始鼻塞,咳嗽,大的半夜就常常聽到氣喘的聲音,吵得我難以入睡,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我根本沒有辦法放心,經常起來看看他們被子有沒有蓋,呼吸狀況如何,只要他們一翻身,我就會被驚醒。

大概也是年紀大了,也不想以前那樣好睡,一整晚起來好幾次都是正常的。

為了購買連動債,又跑到銀行開新戶頭,然後又有其他瑣事,我覺得自己的時間好少好少,太不會規劃自己了,我得好好重新整理。

那天跑到光華商場欣賞筆電,說是欣賞,是因為看完後我仍然無法決定該買哪一台筆電才好,對於寫稿的人來說,eeepc不是很好的選擇,螢幕太小,眼睛都看花了,其他的,價格與喜好始終無法平衡,於是只好再延吧,說不定還會有更好的選擇。老實說,目前也尚未到達強烈需要筆電的時候,我得先想辦法多賺一點錢才能買好一點的筆電,畢竟,我只是一枚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